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紫光股份终止收购通信网络公司100%股权 20日起复牌

2017年04月20日 07:5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 紫光股份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过审慎研究,公司认为现阶段本次重组事项不具备继续推进的条件,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决定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4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紫光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从事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相关服务的标的公司100%股权。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均为无关联的第三方。

  公司表示,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利于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正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积极推进“云服务”战略,大力发展纵向贯通以大数据为线索的“云—网—端”产业链,横向拓展以云计算、智慧城市和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方向的行业应用,做现代信息系统建设、运营与维护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紫光股份终止收购通信网络公司100%股权 20日起复牌

2017-04-20 07:5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