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称与易到事宜无直接关联

2017年04月20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300104_2

  乐视网 4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易到事宜并无直接关联,与易到公司之间业务往来一切正常。因受同一控制人控制,易到为乐视网关联法人,且双方彼此独立运营。上述事件对上市公司不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乐视网同时披露年报。公司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9.51亿元,同比增长68.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亿元,同比下滑3.19%;每股收益0.29元;公司拟10股转10股派0.28元。

  此外,公司表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预估值预计将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