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定增募资7500万元 亚诺生物建设两化工项目

2017年04月19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亚诺生物 4月18日晚公告称,拟以3元/股的价格向合计不超过35名投资者发行股份总量不超过25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00万元。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6000万元主要用于对下属全资子公司沧州临港亚诺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增资,资金用于建设12580吨/年新型化工专用中间体技改项目、年产40万十亿单位硫酸新霉素项目,提升公司综合实力;拟使用1420万元归还 银行 贷款,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财务结构;80万元支付本次发行中介机构财务顾问费、法律服务费及验资费用等。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募资,对全资子公司沧州临港亚诺化工有限公司的投资以及归还银行贷款,可以加大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