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宜华健康子公司2.28亿元收购三家养老医院

2017年04月19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0150_2

  宜华健康 4月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收购杭州养和医院有限公司、杭州慈养老年医院有限公司和杭州下城慈惠老年护理院股权。

  公告称,在陆成良直接持有上述三家目标医院40%股权以及陆成良指定的公司直接持有各家目标医院60%股权的前提下,达孜赛勒康以现金2.28亿元收购陆成良指定的公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达孜赛勒康将通过收购陆成良指定的公司实际拥有各家目标医院60%股权。

  杭州养和医院有限公司、杭州慈养老年医院有限公司和杭州下城慈惠老年护理院已在当地运营多年,在医养结合、医疗护理及临终关怀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在杭州地区已经树立了良好品牌,拥有稳定的病源。

  陆成良承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实现的税后合并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300万元、3630万元和3993万元。

  宜华健康表示,公司子公司收购其控股权,符合公司打造医养结合的大健康战略的布局,标志公司正式进入专业医疗护理和临终关怀等细分行业领域,对未来医养结合以及产业协同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本次收购完成后,这三家医院的经营业绩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将对公司经营成效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