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凯城拟9.2亿收购武汉巴登城剩余股权

2017年04月19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0918_2

  嘉凯城 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9.2亿元协议受让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剩余49%的股权及相应的权利、义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武汉巴登城100%股权。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末,武汉巴登城总资产为36.66亿元,净资产为8032.36万元。

  收购前,公司持有武汉巴登城51%股权,广东恒丰持有该公司39%股权,深圳启德持有10%股权。嘉凯城表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收购武汉巴登城49%股权,实现对武汉巴登城项目100%控股,加大公司对该项目的权益,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