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到司机持续提现难 公司称因申请牌照数据对接系统不稳定

2017年04月11日 18:08    来源: 中国网科技     陈秋

  据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报道称,最近不少上海网约车驾驶员爆料:在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提现失败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不少驾驶员被扣押的费用从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

  记者发现在百度易到司机贴吧里,近期仍存在司机抱怨易到用车提现难,并贴出详细的手机app端提款流水单。早前,易到便出现多地司机和用户提现、退款的种种限制和阻碍,有观点认为可能是易到存在资金短缺压力。

  对此易到用车公关部向中国网科技表示,易到是正在申请北京网约车牌照,与国家有关部门监管信息交互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在此过程中,系统或会出现短暂性不稳定情况,对部分系统功能或有小幅影响。对接工作预计在近期完成,系统将恢复稳定。易到提示,目前车主端提现时间是为工作日10:00-15:00,易到车主在该时段内均可正常提现,“限额提现”纯属谣言,个人账户资金可以按照平台规则进行支取。

  据悉,今年被大家熟知的较大网约车平台相继获得牌照。1月神州专车获得福建网约车牌照,首汽随后在2月北京获得牌照,3月滴滴出行获得天津市牌照,易到何时获得网约车牌照引关注,对此,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时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易到司机持续提现难 公司称因申请牌照数据对接系统不稳定

2017-04-11 18:08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