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在线2016年金融板块成交额冲击200亿

2017年04月10日 14:40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1月20日晚获悉,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最近表示,国美在线2016年金融板块的成交额要冲击200亿元,并从个人用户市场延伸到企业用户市场。

  1月19日下午,国美在线CEO李俊涛与诺安基金总经理奥成文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推出的余额理财产品“美盈宝”,旨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总成交额突破10亿的目标。这一战略合作也拉开了国美在线2016年互联网金融布局的序幕,金融有望成为商品零售之外的国美在线新的增长点。

  “依托1.2万家供应商、1万家平台商户与1.5亿用户,国美在线2015年初步完成了互联网金融体系的搭建,连续上线美盈宝、美银票、P2P投金宝、美美赚、白拿、众筹等特色产品。”李俊涛称,“2016年上半年,以与诺安基金10亿战略合作为起点,国美在线将陆续接入近百家基金公司,近千支基金产品,为了加快布局下半年更是将引入私募基金。”此外,国美在线还将陆续推出支付服务、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保险等产品。李俊涛表示,2016年国美在线金融板块全年成交额将突破200亿规模的目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