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蟠科技和江化微今登陆上交所

2017年04月10日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龙蟠科技和江化微4月10日登陆上交所,证券代码分别为“603906”和“603078”。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股本为20800万股,发行价9.52元,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2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等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股本为6000万股,发行价24.18元,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5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龙蟠科技和江化微上市定位是多少?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龙蟠科技和江化微行业前景比较看好,前者中盘股但发行价低,后者小盘股业绩不错,预计龙蟠科技和江化微上市后或有2倍至3倍左右涨幅。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