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硕股份巨震 机构卖出逾5亿元

2017年04月10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连续两日一字涨停后, 宝硕股份 上周五以涨停价开盘,不过随后震荡回落,一度下探至15.81元,不过随后再度拉升,盘中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17.17元。值得注意的是,当日宝硕股份的成交额高达34.69亿元,刷新历史新高。换手率更是高达35.71%。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宝硕股份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中国银河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7810.10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在5000万元之下。上周五卖出宝硕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2.02亿元、1.28亿元、1.04亿元和9900.39万元,排在前四位,共计卖出逾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高位放量,大幅换手,机构更是大举撤离,短线宝硕股份的不确定性较高,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

  (原标题:宝硕股份巨震 机构卖出逾5亿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