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星国际新管理层昨亮相

2017年03月30日 08:16    来源: 广州日报     张忠安

  复星国际昨日在中国香港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公告,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之利润历史上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同比增幅达27.7%。

  值得注意的是,3月28日晚复星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复星国际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EO)梁信军宣布辞职。同时辞职的还有公司高级副总裁丁国其。复星控股董事长郭广昌于同日晚在公司发布的公开信中表示,自己正在反省:“我没有顾及大家是否疲惫。”而在2013年,复星国际曾发布公告称,考虑到身体健康因素,执行董事范伟不再担任公司联席总裁。短短4年内,“复星四剑客”中已有两人因健康原因“离席”。在本次业绩发布会上,复星国际董事会正式宣布,执行董事陈启宇和徐晓亮担任复星集团联席总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