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追涨杀跌:次新高送转活跃

2017年03月23日 08: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乐心医疗(300562):3月22日涨停,次新高送转个股。2016年年报推出10转22派2元(含税)的方案,20日拉尾盘收涨5.2%,21日略有下挫,22日就拉出涨停,收盘价163.56元,为两市第7高价股。它在21日带起了优博讯等高价次新高送转股,而易事特等龙头尾盘也表现较好。年报季,对高送转个股不能掉以轻心。

  中昌数据(600242):近5个交易日收出4个涨停。公司拟以包括定增等方式在内,合计以10亿收购主营数字营销的云克科技100%股权。3月13日该股复牌后,先连跌两天,然后就连续上涨。龙虎榜显示,介入的资金主要是一些大的游资,如中信证券上海淮海路营业部、浙商证券厦门分公司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朱雷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