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雅豪拟定增募资11866万元

2017年03月22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雅豪 3月21日晚公告称,拟以每股19.39元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35名合格的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12万股(含),募资金额不超过11866.68万元(含)。其中,6939.19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4,927.49万元用于1500万只移动电子产品精密内构件扩建及技改项目的部分机器设备的购买。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改善整体资产负债情况,提高资产流动性,降低财务风险。而购买上述项目的部分机器设备,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抓住市场机遇,提高持续经营能力。

  资料显示,金雅豪主要经营消费电子金属精密结构件、相关配件的生产和销售,及相关精密结构件模具设计与开发。产品主要为智能手机内构件。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八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