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孚生物拟定增募资8.45亿元 建设新生产基地

2017年03月22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3月21日晚间公布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4,5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万孚生物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可以进一步增强公司资金实力;通过万孚生物新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营运,可以有效解决公司现有场地限制,扩大公司产能,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通过募投项目实施,可以加快公司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跨国大型体外诊断企业的步伐。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