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筹)公开征集LOGO设计方案

2017年03月20日 15: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今日,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筹)(以下简称“协会”)发布关于公开征集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筹)标志(LOGO)设计方案的通告。

  相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协会简介

  本协会名称为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简称“亚金协”,英文名称为Asian Financial Cooperation Association,缩写为AFCA。本协会为区域性国际非政府组织,会员以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金融行业组织及相关专业服务机构为主体,并广泛吸纳亚洲区外同类机构加入。目前,已有来自世界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金融行业组织及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业金融机构表示加入本协会。

  本协会的宗旨是立足亚洲、开放包容,互联互通、深化合作,共建共治共享。

  二、征集内容

  主体设计方案应包括协会LOGO,中文、英文名称和简称、缩写及相应字体形态,协会LOGO可由图案或文字构成。设计方案应同时包括相关配色及其他必要元素。

  三、征集时间

  公开征集时间自2017年3月21日至4月7日。

  四、设计理念及须知

  (一)紧密围绕“互联互通合作 共建共治共享”的协会宗旨关键词。

  (二)体现本协会既立足亚洲,又开放包容的区域性国际组织特征,整体风格具有国际视野。

  (三)突出本协会为立足亚洲的国际金融合作机构的平台特点。

  (四)准确把握本协会非政府组织的机构属性。

  (五)应具有鲜明的创意和表现形式,构思新颖,寓意深刻,易于识别,便于传播,具有国际和现代气息,高端庄重,简洁美观。

  (六)须遵守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有关图形、图案、颜色等设计元素须尊重世界各国和民族的宗教信仰及风俗习惯。

  五、征集流程

  (一)提交作品。投稿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邮件名称注明“亚洲金融合作协会LOGO征集+提交者名称或姓名”。提交邮箱wuanhua@china-cba.net。如有疑问,请咨询:010-66291292。

  (二)作品初选。协会筹建工作组对来稿作品进行初选,初步选取符合协会性质以及理念宗旨的作品。

  (三)会员投票。为体现协会筹建过程的开放包容特征,将初选作品向协会中外创始会员广泛征求意见,并通过投票评选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5个候选方案。

  (四)专家评审。在会员投票基础上,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会员投票评选出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审,选定最终设计方案。

  六、征集说明

  (一)中外专业设计机构和有相应资质的专业个人均可参加征集活动,每位应征者可提交1-3套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须为原创性作品,在提交主体设计方案的同时应附有设计说明(包括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理念说明(蕴含的背景与意义)。

  (二)文件格式要求:JPG格式,尺寸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大小为1M左右;设计原图为AI、PSD等适当格式。

  (三)在会员投票和专家评审过程中,根据会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筹建工作组可视需要对应征作品进行调整。

  (四)提交作品时,请告知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为表示感谢及鼓励,筹建工作组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向设计人发放证书和奖杯。

  (五)筹建工作组在征集流程的第三阶段结束后与入选方案设计人初步洽商商业合同相关事宜。

  (六)来稿作品如涉侵权等违法行为,相关法律后果由应征者承担。应征作品一经采用,本协会或筹建工作组对作品拥有知识产权及相关其他权利。

  欢迎有关专业机构和个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筹建工作组

  2017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