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双星旗下并购基金拟收购锦湖轮胎42%股权

2017年03月14日 07: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青岛双星 3月13日晚公告称,公司参与设立的星微基金子公司与韩国锦湖轮胎的卖方代表签订了股份买卖协议。协议规定,在约定的先决条件满足的前提下,青岛星微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9550亿韩元收购Korea Development Bank及其代表的其他卖方共计持有的锦湖轮胎株式会社6636万股股份,占标的公司发行股份总数的42.01%。

  锦湖轮胎株式会社为韩国证交所上市公司。公开资料显示,锦湖轮胎是韩国第二大轮胎制造商,全球年产能约6000万条,在韩国、中国、美国和越南设有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