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概念再度崛起

2017年03月14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A股市场中“中小创”再度成为人气聚集地,包括 苹果 、无线充电、次新股等在内的一批概念板块活跃。其中,苹果概念在上周休整了四个交易日之后,昨日强势上涨2.98%,位居概念涨幅榜首。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18只概念股中有15只收红,其中, 德赛电池 涨停, 欣旺达 和 超声电子 的涨幅分别为7.05%和5.87%;其余个股的涨幅均未超过5%;相对而言, 比亚迪 、 共达电声 和 金龙机电 下跌,跌幅均未超0.8%。

  美股市场上,苹果公司股价前期持续攀升,刷新历史新高;不过近期表现出高位小幅回调情形,上周五上涨0.33%,企稳态势再现。消息面上,年初以来媒体陆续透露了关于苹果大举采购OLED面板,搭载3D sensing人脸识别技术等消息,使得整个市场对今年推出的苹果10周年纪念机型iphone8的创新具有较高期待。

  分析人士指出,成长股前期整体滞涨,上周初苹果概念前期涨势较旺,不过经过连续回调之后重新具备了动能,短线热点匮乏的市场中,有望反复演绎。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