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港股份控股股东生变

2017年03月09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2117_2

  东港股份 3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17年3月8日,北京中嘉华持有东港股份股票共计4064.11万股,占东港股份总股本的11.17%;西藏共立持有东港股份共计568万股,占东港股份总股本的1.56%。北京中嘉华与西藏共立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632.11万股,占东港股份总股本的12.73%。北京中嘉华与西藏共立为一致行动人。

  本次股权变动后,北京中嘉华与西藏共立合计持有东港股份股票的数量超过香港喜多来所持有的股票数量,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目前,公司前三大股东(含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2.73%,12.56%和9.09%。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无实际控制人的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