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度举牌天目药业后 汇隆华泽拟继续增持

2017年03月09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二度举牌天目药业(600671)后,汇隆华泽8日晚上又公开宣称,拟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天目药业,增持股份比例在3%~5%。对于增持计划,汇隆华泽还加上了一个期限:未来3个月内。截至3月7日,汇隆华泽累计持有公司1217.7903万股股份,占比10%。

  资料显示,汇隆华泽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1.64亿元,法定代表人、现任董事长皆是褚衍坤,由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和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及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天目药业总股本为1.22亿股,3%~5%的股份数量为366万股~610万股。以天目药业8日收盘价32.43元估算,汇隆华泽耗资额将约为1.19亿~1.98亿元。汇隆华泽表示,增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银行贷款,主体为公司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