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添利宝服务“她理财”

2017年03月08日 06: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沁诗

  随着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她理财”越来越受到重视。《2016女性财富管理报告》显示,近60%的家庭由女性掌管财富决策大权,且女性投资理财相对更加注重规避风险。鹏华基金顺应时代需求,推出的添利宝货币基金集收益性、灵活性、功能性为一体,成为符合女性独特投资气质的理财产品之一。

  鹏华添利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产品,成立于2015年7月21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6日,成立以来已获得5.17%的总回报,超过同类平均水平4.44%,年化回报3.15%。

  货币基金回报相对稳定,是女性家庭理财的核心配置资产,而资金的灵活性也是女性理财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日常家庭支出、子女教育、逛街购物等,都需要一定的闲置资金。鹏华添利宝流动性较好,去年四季报显示,其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51天,远低于规定的120天。且产品采用“日结”的收益结转方式,相对于按月结转的方式,复利效应更明显。此外,鹏华添利宝申购、赎回费率为零,为投资者资产变现免去了频繁申赎带来的成本压力。

  另外,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对接的鹏华“A+钱包”企业版,为企业提供了一款流动性资金管理的神器。据了解,鹏华“A+钱包”企业版可以实现企业收益、运营两不误。回报方面,利用该平台,可获得鹏华添利宝的“日日复利”收益,该产品具有低风险、低成本、高流动性的特点。运营方面,鹏华“A+钱包”企业版能够实现1000万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的功能,用以企业发工资、日常采购等各项支出。除此之外,不用担心额外的费用,申赎费用全免,收益也免缴企业所得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添利宝服务“她理财”

2017-03-08 06: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