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长通道】杨晓渡:反腐力度不会减弱

2017年03月05日 11: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每年全国两会,人民大会堂里的“部长通道”都是各家媒体捕捉新闻的必争之地,随着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部长喜欢在这里和媒体互动,金句频出。2017年两会“部长通道”于3月3日正式开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金记者”带您现场直击。

  监察部部长杨晓渡3月5日上午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反腐力度减弱的说法是无稽之谈,反腐败会坚定不移的做下去,绝不让腐败分子逃脱天罗地网。

  杨晓渡坦言“天涯无净土”,将继续加强监察部门自身建设,毫不客气地揭露自己的问题,“在这个方面我们也是永远在路上,会把队伍建设的更加干净。”

  杨晓渡表示,在当前反腐败如此高压态势下,对于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现象要严厉查处,遏制新的腐败要加大力度。同时,还要关注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管住苍蝇,这是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的责任,各级党委也要负起主体责任。

  杨晓渡表示,当前,让坏人怕、让腐败分子怕的氛围已经初步形成,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维持反腐败的压倒性态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勇 现场报道)

  更多详细内容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