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哪儿私有化交易完成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2017年03月03日 08:24    来源: 长江商报     雷玮

  分析称去哪儿在中国上市可获更高估值

  3月1日,去哪儿宣布完成此前与远洋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私有化收购协议计,成为后者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向纳斯达克股票提出申请,在纽约时间3月1日股市开放前暂停股票交易,并提出退市请求。

  据记者了解,在2016年6月23日,去哪儿就已经宣布董事会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步私有化要约。在2016年10月19日,去哪儿与远洋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私有化协议,合并对价与去哪儿网宣布收到私有化提案之前最后交易日的要约价溢价15%,交易中去哪儿估值为44.4亿美元。

  为了解私有化之后去哪儿方面的变化,长江商报记者微信采访去哪儿方面相关人士,对方表示目前关于私有化暂未有相关信息提供。

  对于去哪儿私有化的一事,互联网评论人士、速途网络创始人赵宏民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个人非常看好去哪儿的私有化决定,去哪儿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可以获得更高的估值,因为他的用户在这里,用户本身又可以成为投资者,而此前在美国,则往往是很多大型的投资机构主导着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