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暂回落 关注特朗普政策

2017年02月28日 07:1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上周再创历史新高,本周一早盘微跌,市场交投暂时谨慎。截至昨22:50,道指暂跌0.15%,标普500跌0.14%,纳指跌0.16%。

  本周美股焦点主要在于周二特朗普在国会联席会议上的发言,市场希望他能在减税、基建等政策方面给出较详细细节,目前市场整体情绪偏向谨慎。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增1.8%,优于预期。

  本周稍晚,美国另将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GDP修正值,还将公布1月份个人收支数据。本周五,最重磅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

  欧股周一波动细微,英股暂涨0.15%,法股跌0.10%,德股涨0.07%。亚太股市周一下跌,日股收挫0.91%,韩股跌0.41%,中国香港股市跌0.17%。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