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摩根资产强强联手持续领跑基金互认

2017年02月28日 06:4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作为近年来中国基金业重要的创新业务之一,互认基金业务甫一开闸,便受到市场、资产管理机构和投资者的关注。发展运行一周年以来,作为行业先行者的上投摩根基金和摩根资产更是占据了互认基金业务领域的半壁江山。

  在上投摩根基金与摩根资产共同举行的互认基金业务一周年庆典上,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章硕麟表示,国际多元配置的大潮才刚刚开始,互认基金业务是其中一个突破,在国内经济发展、社会财富管理需求提升的背景下,资产配置全球化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上投摩根未来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解决方案。

  由上投摩根基金代理、摩根资产管理的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是基金互认业务开闸后,国内首批获准发售的“北上”互认基金产品之一。在该产品之后,上投摩根基金与摩根资产充分整合双方优势,先后推出2支北上基金、3只南下基金。截至2016年底,其中2只北上基金总规模近70亿元,占北上基金总规模的近9成。北上基金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PRC人民币对冲份额(累计)自2016年3月8日内地销售份额上线以来获取了13.5%的投资收益,而摩根亚洲债券总收益基金 PRC人民币对冲份额(累计)自2016年1月11日内地销售份额上线以来获得了6.6%的投资收益。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