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士余:过段时间大家还会看到“忽悠式”重组大案

2017年02月26日 11:0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2月26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刘士余谈到,过段时间大家还会看到“忽悠式”重组的大案。

    刘士余说,好的质量的上市公司定会带来市场资金增量的增加,高度正相关的关系。经过发展,目前解决融资的路子也是越来越宽。新三板的功能越来越突出,它将发挥更大作用。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股权交易中心,法律地位明确了,运行规律明确了,对辖区内小微企业的股本融资发挥相应作用。再加上规范化的并购重组,排队企业股权融资的满足度会越来越高。对于如何看待排队家数,刘士余表示,我们是发展中的大国,发展驱动的效果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上市,这是好事,这是中国经济活力的体现,是资本市场发展的源头活水,相信通过此次发布会,这方面资本市场参与各方的信心会增强。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