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国防军工股爆发

2017年02月17日 15: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但上攻遇阻再度回落,盘中连续跳水,午盘后沪指于5日线附近止跌,但回升乏力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再度放大。

  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太阳鸟(300123),亚星锚链(601890),光电股份(600184)涨停,钢构工程(600072)涨逾8%,雷科防务(002413),天海防务(300008)涨逾6%,中船防务(600685)涨逾4%。

  西藏板块今日涨幅居前,灵康药业(603669)涨停,西藏天路(600326)涨逾6%,西藏发展(000752)涨逾3%,海思科(002653)涨逾2%,西藏城投(600773),西藏矿业(000762)涨逾1%。

  白酒板块近期提价幅度较高,今日早盘发力。古井贡酒(000596),水井坊(600779)涨逾3%,泸州老窖(000568),五粮液(000858),沱牌舍得(600702)涨逾1%。

  港口航运板块早盘涨幅居前,珠海港(000507)涨停,唐山港(601000)涨逾4%,北部湾港(000582)涨逾2%,长航凤凰(000520),连云港(601008),盐田港(000088)涨逾1%。

  跌幅榜上,煤炭开采,沪企改革,次新股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次新股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

  投资机构分析师称,张家港行股票的大幅上涨主要系市场的概念炒作所致。“新股发行面临断档期,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有着典型的股价低、流通市值低等特点,而且在上市初期,公司股票的流通筹码较为分散,这些都利于游资进行炒作。”

  【VR直播】中信国安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月23日起,NBA将开放单场比赛VR(虚拟现实)直播比赛的购买,每场VR直播的点播价格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元)自2016年10月以来,NBA已经与NextVR合作试水了VR直播,但只对LEAGUE PASS订阅用户开放。如今任何球迷都可以付费收看VR直播比赛。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国安”)2016年中旬发布公告称,拟出资2000万美元,通过下属子公司认购VR直播公司NextVR 2.27%的股权。

  【军民融合】尤洛卡、雷科防务、亚星锚链、太阳鸟

  消息面上,国防科工局近日召开全面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加快制定和出台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实施意见,积极稳妥推进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实施,分析认为军工科研院所资产是军工领域最优质的资产,科研院所的改制和资产注入将是新一轮军工体制改革的关键,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