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A+钱包企业版上线

2017年02月17日 06: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互联网金融浪潮下,面对低利率叠加资产荒,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寻求更优的现金管理方案,力争实现流动性与收益性兼顾。鹏华基金近期正式上线了鹏华A+钱包企业版,致力于打造更安全便捷且高效的企业掌上理财神器。

  通过鹏华A+钱包手机客户端,企业用户可实现随时随地随手管理企业账户并完成交易,彻底摆脱电脑和传真交易的束缚,企业现金管理更为灵活快捷。鹏华A+钱包企业版是一款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流动资金管理平台,通过鹏华A+钱包企业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待发工资款、待支付账款、设备采购款,以及待支配收益等类型资金管理。

  鹏华A+钱包企业版对接鹏华添利宝市场基金,在企业客户最为看重的现金管理方面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收益稳健和低成本四大优势。从投资成本上看,资金存入鹏华A+钱包企业版可享受1000万快速取现、秒极到账,且存入取出费用全免,分红收益免缴企业所得税,可最大程度实现收益最大化。为了满足企业用户随时随地的理财需求,鹏华A+钱包企业版将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服务,一对一的投资顾问,让企业用户尊享高端理财的个性定制服务。

  从收益方面来看,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业绩表现稳健,在近来的货基小阳春行情中,收益也水涨船高。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2月14日,该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达3.685%,万份收益达1.0047元;今年以来7日年化收益均值达到3.5305%,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居前。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