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达动力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2017年02月13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通达动力 2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姜煜峰及姜客宇的通知,2月10日,姜煜峰与天津鑫达瑞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天津鑫达”)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姜客宇与天津鑫达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上述协议如实施完成,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本次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天津鑫达在上市公司中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4950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9.98%,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魏少军及魏强父子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原标题:通达动力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