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保险云南电话销售违法欺骗投保人

2017年02月10日 09:22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 近日,保监会云南监管局披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存在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违法行为,决定对其罚款5万元,并对该分公司副总经理苏红芹作出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根据云南监管局的行政处罚书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存在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违法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一)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我局决定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电话销售中心作出罚款五万元的行政处罚。

  另外,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苏红芹对任职期间电话销售中心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规定,我局决定对苏红芹作出警告,并处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人寿保险云南电话销售违法欺骗投保人

2017-02-10 09:2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