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国投非公开发行股票获陕国资委批复

2017年02月10日 08: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告称,收到陕西省国资委《关于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陕国资产权发[2017]22号),该批复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陕国投此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陕国投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下降11.99%;实现净利润5.04亿元,同比增长11.07%;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同比下降10.73%。陕国投称,去年积极应对经济下行、资产荒、市场竞争加剧等复杂严峻形势,狠抓信托主业拓展,去年新增信托规模1385.12亿元,信托主业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同比增长24.63%,主业转型探索取得较好成效。不过,由于受证券市场整体表现相对疲弱的影响,自有资金投资收益同比下降较多,致使营业总收入等较2015年有所减少。(朝 阳)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