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因业绩不佳 蒂芙尼Tiffany宣布现任CEO正式下台

2017年02月08日 08:1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美国高端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Tiffany&Co)CEO弗雷德里克 ·库梅纳尔(Frederic Cumenal)成为继奢侈品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CEO史提芬 ·拉森(Stefan Larsson)之后,第二个因业绩问题而下台的CEO。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蒂芙尼(Tiffany&Co)5日宣布,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 ·库梅纳尔(Frederic Cumenal)离职下台,立即生效。

  该公司表示,董事长迈克尔 ·科瓦尔斯基(Michael Kowalski)将担任临时CEO,董事会正在积极寻找下一个继任者,而科瓦尔斯基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2015年,库梅纳尔从科瓦尔斯基手中接任首席执行官CEO。2017年1月,蒂芙尼公布假日季销售业绩,11月-12月假日季净销售总计9.66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9.61亿美元增加0.5%,全球同店销售下滑2%。

  “董事会是致力于我们目前的核心业务战略,但已经对最近的财务结果感到失望,”科瓦尔斯基在公司声明中表示。

  他表示,公司会继续围绕“增强客户体验,提高新产品的推出和创新率,营销效果的最大化,......同时有效地管理资金和成本”。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