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看好春节后复苏行情

2017年01月25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欧基金日前认为,2017年一季度,在年初流动性总体比较宽裕的环境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可能会得到修复,加之2016年企业盈利小幅增长,农历“鸡年”春节后的一波春季复苏行情值得期待。 展望2017年的股票市场,这或将是机会与风险并存的一年:择时与结构优化将是有效的模式。在没有大牛市的前提下,投资策略上最关键的是预期管理。需要与市场普遍一致预期做出逆向的思维策略,才能把握市场好节奏。

  对于近期市场短暂反弹后持续阴跌,沪市基本回吐年初以来的上涨, 创业板 指数甚至一度创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中欧基金认为,这是由于解禁的持续压力和此前资金面预期紧张所致,春节前市场大概率会缩量震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