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井坊2016年度营收同比预增40%左右

2017年01月24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4日讯 昨日晚间,上交所上市公司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全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同比将增加160%左右,营收同比增加40%左右。

  公告披露,水井坊及下属子公司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所涉股权转让纠纷案件目前尚未正式开庭,水井坊认为该诉讼对2016年度业绩不产生影响。

  水井坊称,2016年白酒行业逐渐适应市场消费的“新常态”,中高端白酒呈现出复苏和发展迹象。公司在全国推行的新型总代理模式与核心门店活动成效显现。公司的品牌推广和创新也取得较好成效,品牌内涵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加之今年春节提前,都对2016年度的业绩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