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海控股2016年度盈利同比预增35%以上

2017年01月24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深交所上市公司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全年盈利约30.42-34.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5%-55%。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民生信托59.65%股权,因报告期内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公司对期初数及上年同期数进行追溯调整。

  泛海控股表示,在报告期内,公司以打造“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目标,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及国际化进程,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主要表现为:第一,公司加快释放房地产业务价值,房地产结算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第二,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信托在资本金大幅增加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业务转型,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第三,公司因战略投资等业务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亦有较大幅度增加。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