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股票APP获新榜年度财经新媒体A股类第一名

2017年01月23日 14:44    来源: 东方网    

  近日以“内容迭代风起时”为主题的2017新榜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圆满落幕。

  “爱股票APP”和“央视财经”等自媒体一道位居财经新媒体品牌价值50强,以总成绩第12位成为榜单中A股类新媒体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新浪财经头条评选中,爱股票APP也同样获得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证券自媒体第一名。

  以“做最专业的证券自媒体平台”为口号的爱股票APP,致力于为证券投资者提供选股策略、投资组合、实时行情、资讯研报、投资者教育等一站式服务。拥有高净值客户数百万,目前已获得多家实力机构战略投资入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