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客户炒沥青亏近五十万 中江国际带单老师失联

2017年01月20日 14:15    来源: 信网    

  投资期货不理想,郑先生在江西鹰潭市昀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昀康投资公司)“雅馨”的推荐下在中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江国际”)开户炒中江沥青,并于2015年11月及2016年3月先后入金50万及11.5万,但每次都在短短十几天内不断亏损,已累计及亏损约48万。郑先生说,他一直以为是正常亏损,直到最近看了相关报道才意识到这有可能是一场骗局。目前将近一年时间过去,带单老师的号码已是空号,对于是否还可以投诉及如何投诉,中江国际不愿多说,仅对信网(0532-80889431)表示需由当事人致电了解。

  

\

 

  炒期货不理想被劝炒中江沥青

  2015年11月,一位网名叫“雅馨”的女士加了郑先生微信,到现在他也不知道“雅馨”的真实姓名。郑先生说,加微信后俩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雅馨”经常问他关于投资的事情,并不断“安利”大宗现货,“行情好时一晚上赚几万几十万不成问题”。

  郑先生说,一开始听“雅馨”推荐时他并当真,但经不住她不断推荐,加上当时正做期货投资,盈亏状况不很理想,就开始动心了。“此前都是自己分析做单,没有专业老师指导,这时‘雅馨’提出可以帮忙找一位专业老师指导做单,并说做多做空都能赚钱,且有第三方银行监管,盈利非常可观。”

  于是郑先生就在中江国际开了户,“雅馨”也如约帮郑先生联系了一位郝姓老师。“当时想着先入金10万试试,但是对方一直催促加金,称入金多了好操作。”郑先生说,随后他开始追加资金,累计入金50万,并在郝老师的指导下买卖中江沥青。

  

\

 

  

\

 

  先盈利16万再不断亏损50余万

  让郑先生没想到的是,指导老师的作用不容小觑,他第一晚就盈利了16万,内心从低谷涨到了顶峰。“这时我十分信任郝老师,但接下来几天行情不好,老师通知的操作不多,每次盈亏控制在万八千块,一切看起来很正常。”

  “隔了几天,郝老师突然通知行情不错。”郑先生说,随后他就按照郝老师指导做单,但事与愿违,方向买反了,“当时行情是反着的,奇怪的是郝老师仍让我不断加仓,并让我沉住气等等,由于每单做完都得把截图发给他,我只能按照他的说法操作,这一单直接强行平仓,亏损高达约30万,这时老师的解释仅为‘出乎意料’。”

  “又隔了几天,郝老师又突然通知有行情。”郑先生说,同样的噩梦再次上演,这次买反方向又让他亏损了20多万。投资有风险,盈亏均正常,对于从低谷到顶峰再跌入谷底,他一直以为是正常盈亏,并没有深入研究,只是停止了入金及操作。

  

\

 

  带单老师失联中江国际拒绝回应

  时间一转眼到了2016年3月,郑先生说,这时“雅馨”再次联系他,表示如果想把亏损的钱赚回来,可以提供帮助,本着再赌一把想法的郑先生再次先后投入了11.5万,“当时是想少投入一些,看看能不能把钱慢慢赚回来”。

  但没想到又经历了两三次高达3万元的亏损,十几天期间11万逐渐从账户流失,最后仅剩下了5000元左右。

  回忆起亏损的过程,郑先生深刻体会到高额手续费的影响。“点差是6个点,每点100元,手续费为1手两三百元,且开仓平仓双向收费,很多情况下买对了方向仍抵不过手续费,最后仍亏损。”

  郑先生说,直到最近看了相关报道,他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一场骗局,然而现在的他一头乱麻,想要投诉却无从下手。根据他提供的郝老师联系方式,电话号码为空号,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登记的电话也为空号。

  事情已经过了近一年,如果郑先生向中江国际提出投诉,该准备什么材料?1月10日,信网联系中江国际合规部,但工作人员拒绝了采访,仅表示此前没接到过当事人投诉,具体材料及流程需当事人致电咨询。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