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硅谷银行与首钢基金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1月13日 07:2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浦发硅谷银行日前与首钢基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共同发掘早期科技创新企业,并为企业提供高频次高质量的科技金融服务,促进产业生态圈构建。

  浦发硅谷银行是由隶属于SVB金融集团的加州银行子公司硅谷银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的中国首家中美合资银行。浦发硅谷银行行长、硅谷银行亚洲总裁蒋德(Dave Jones)表示,“浦发硅谷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服务科创领域的商业银行。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对于首钢基金以及浦发硅谷银行都是一个里程碑,通过强强联合,我们可以为中国的创新生态系统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他还透露,浦发硅谷银行北京分行成立在即,通过北京分行可更好地为北京的技术和创新公司提供服务。

  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首钢总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旗下拥有京西创业、京冀资本两个基金管理公司,京西保理、京西资本、首中投资和创业公社四个业务单元,核心业务包括母基金(FOF)、股权投资、园区开发、PPP基金、发展贷款及孵化器业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