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监控中心调整三大指数品种及权重

2017年01月05日 07: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 王超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根据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相关指数编制方案,经过品种筛选和权重调整,2017年监控中心中国商品期货指数(CCFI)包含20个样本品种,较2016年增加了镍、玉米、聚丙烯。

  根据中国农产品期货指数(CAFI)编制方案,经过品种筛选和权重调整,2017年监控中心农产品期货指数包含12个样本品种,与2016年相同,具体入选的品种及相应权重有所调整。

  根据中国工业品期货指数(CIFI)编制方案,经过品种筛选和权重调整,2017年监控中心工业品期货指数包含21个样本品种,较2016年增加了锡,具体入选的品种及相应权重亦有相应调整。

  样本品种和新权重将于2017年第5个交易日(1月9日,即1月6日晚间夜盘交易时段起)生效。(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fmmc.com)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监控中心调整三大指数品种及权重

2017-01-05 07: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