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触及六周低位 因巴西收成前景改善

2017年01月04日 06: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3月合约 触及六周最低,分析师称,因南美产量前景改善,以及中国出口需求的不确定性。

  CBOT-3月大豆期货 收跌9美分,报每蒲式耳9.95美元,盘中触及11月18日以来最低9.94-1/2美元。

  天气预报称,本周将有降雨,这应该对巴西全国的大豆作物的生长有利,但降雨量应该不会大到影响2016/17作物季首批付运收成的地步。

  CME Group报告,有100口CBOT-1月大豆合约交割,有69口豆粕合约和841口豆油合约交割。

  CBOT-3月豆粕合约 连跌第三日,收跌4.5美元,报每短吨312.1美元。CBOT-3月豆油期货 收涨0.15美分,报每磅34.81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26,576口,豆粕为48,025口,豆油为70,911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