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推出“超级智投宝”

2017年01月03日 06:07    来源: 同花顺    

  近期,南方基金“超级智投宝”在南方基金APP6.0版本以及PC端网上交易正式上线。这一“超级智投宝”主打智能定制和个性化的理财服务,主要通过对投资者的风险属性和投资目标进行分析,为用户量身打造与自身理财需求相匹配的专属基金投资组合,并自动根据市场行情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对智能组合方案进行优化调整,以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同时,在现有的组合策略基础上,南方基金还将依托自身专业的资产配置实力,为投资者不断提供更丰富的组合策略服务。

  据悉,目前,用户下载南方基金APP或登录官网交易后,即可一键申购、一键赎回投资组合,申赎将按照组合中的配置比例分配到各只基金,组合调仓同样可实现一键调整。与使用超级现金宝进行单只基金申赎操作一样,用户使用“超级智投宝”进行一键组合投资时同样可享受申购费率低至0折的优惠,可以说“超级智投宝”的推出既为投资者赚了钱,又在投资的中间环节省下了不少费用。(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推出“超级智投宝”

2017-01-03 06:07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