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武钢合并获证监会核准 将采取换股方式进行

2016年12月30日 07:03    来源: 新浪    

  12月29日消息,今日晚间,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发布公告称,宝武钢合并事项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今年6月26日,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宣布启动重组。三个月后,双方合并方案正式对外公布,宝钢集团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将更名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而武钢集团则将整体无偿划入,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上市公司层面,宝钢股份和武钢股份将采取换股的方式进行合并。根据方案,宝钢股份换股价格为4.60元/股,武钢股份换股价格为2.58元/股,由此确定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的换股比例为1:0.56,即每1股武钢股份的股票换0.56股宝钢股份的股票。(新浪财经 彭苏平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