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棉触及两周高位 因空头回补和美元回落

2016年12月30日 06: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跳升逾1%,触及两周高位,受助于美元疲弱和投资者在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前进行空头回补。

  “(周四)的走势与交易清淡和年末头寸调整有关...加上美元回落,”eith Brown and Co负责人Keith Brown称。

  “空头回补多于新买盘。”

  3月期棉合约 盘中高见71.14美分,为12月16日以来的最高价位。

  美元兑日圆触及15日低位,因交易员利用假期的淡静交投机会,对美元的近期涨幅获利了结。

  3月期棉 收高0.75美分,或1.08%,报每磅70.5美分,交易区间为69.64-71.14美分,后者为12月16日以来最高。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7,560口,至17,971口。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减少1,541口,至242,268口。

  美元指数 下跌0.59%。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 下跌0.07%。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