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玉米期货小幅收高 维持区间交易

2016年12月30日 06: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在年末的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受助于美元走软,令以美元计价的美国谷物在全球市场更有吸引力。

  CBOT-3月玉米合约 收高1-1/2美分,报每蒲式耳3.49-3/4美元,在昨日的区间内交投。

  美元兑日圆触及15日低位,因交易员利用假期的淡静交投机会,将美元的近期涨幅获利了结。

  在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出口销售数据前,交易员预计上周出口销售美国玉米80-120万吨之间。

  中国政府称,未来三年将增加使用玉米作为原料的可生物降解塑料产量,提高玉米作为动物饲料的使用量,这是吸收国内过剩玉米供应的最新措施。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22,349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