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基金获社保考评四奖项 姜永康蝉联优秀投资经理

2016年12月29日 08:54    来源: 天津日报    

  日前,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向各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公布了2016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其中,银华基金表现优异,独揽四个奖项。银华基金副总经理封树标,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总监姜永康同时获得“3年服务社保表彰”奖项;总经理助理及A股基金投资总监王华获得“5年贡献社保表彰”奖项。而每年含金量最高的“年度业绩优秀投资经理”今年再度花落银华基金,姜永康继2015年获次殊荣后,今年再度成为全市场唯一一个获该表彰的基金经理。

  据了解,在管理社保组合的投资团队方面,银华基金派出了强大阵容:封树标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在成长股投资上有独到眼光;姜永康现任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基金投资总监,担任基金经理近10年,坚持持续稳健的投资风格,得到市场和机构的广泛认可;王华现任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A股基金投资总监、投资管理部总监,担任基金经理十二年,也是业内少有的资深公募基金经理。阵容强大的同时团队也十分稳定,这也是获得长期稳健业绩的关键所在。

  在社保理事会公布的年度考评结果中,“年度业绩优秀投资经理”的获得者只有姜永康一人,这证明了他“将客户的风险需求放在首位”的稳健投资风格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多年来,银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逐渐探索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目前银华固定收益部按照投资、研究和交易进行专业化分工。投资团队涵盖公募基金、专户和社保投资,多年来投资业绩稳定且业绩居前。研究团队涵盖宏观经济和信用债券的研究工作,搭建自上而下的宏观、行业研究与自下而上的个券分析相结合的研究体系,有效提升了对投资的支持。交易团队分工合理,全面覆盖一二级市场,交易执行迅速、高效。投资团队专业能力强、从业经验丰富、投资风格稳健。人员配置在全行业位居前列。

  凭借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在此前进行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招标中,银华基金成功入选,成为业内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