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冠福股份进军塑料电商行业

2016年12月29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冠福股份12月28日晚间公告称,拟向金创盈等9名交易对象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整体作价16.824亿元。其中,现金支付2.77亿元,购买资产股份发行价格为4.07元/股。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 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95亿元。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底价为4.10元/股。

  资料显示,塑米信息成立于2014年,定位为塑料原料供应链电商平台,所处行业属于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建立了全国统一的 互联网 塑料销售模式,利用免费找货、集采和寄售的业务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将一手货源直达终端用户,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为塑料产业生态圈提供多品种、全链条、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

  冠福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进入塑料电商行业,形成医药中间体、塑料电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经营、黄金采矿业务一体的业务结构,产业架构得以优化,市场竞争力得以提升。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