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小麦期货升至一周高位 因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

2016年12月28日 06: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升至一周高位,交易商称因包括基金空头回补在内的技术性买盘。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小麦合约 收高16美分,报每蒲式耳4.09-1/2美元。盘中该合约升至12月19日来最高的4.11美元。

  美国农业部报告,最近一周出口检验美国小麦52.0975万吨,高于市场预估区间30-50万吨。

  投资人预期大型商品指数基金将在下月增加小麦多头仓位,作为年度仓位再平衡的一部分,这对小麦期货也有些许支撑。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87,647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