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技术性买盘带动升至一周高位

2016年12月28日 0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上涨,3月合约触及一周高位,交易商称,因技术性买盘及受大豆和小麦期货升势惠及。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玉米期货 收高9-1/4美分,报每蒲式耳3.55美元,盘中触及12月19日以来最高的3.56美元。

  3月合约升穿100日和20日移动均线,之后在切入位约3.56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水准遭遇阻力。

  美国农业部报告,最近一周出口检验美国玉米97.0506万吨,接近预估区间77.5-97.5万吨的高端。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77,210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