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上涨 从上周触及的一个月低点反弹

2016年12月28日 06: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高,交易商称,大豆期货从上周触及的一个月低点技术性反弹。

  出口需求给价格带来支撑。美国农业部报告,最近一周出口检验美国大豆171.0188万吨,接近预估区间140-180万吨的高端。

  多头指出,投资人担心阿根廷周末的降雨未能覆盖到大豆种植带的干旱地区。

  近月1月大豆期货 大涨25-3/4美分,报10.14-3/4美元。交投最活跃的3月大豆期货 收高26-3/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4-1/4美元。

  豆粕和豆油期货跟随大豆期货走强,豆油期货 还受到3月马来西亚棕榈油 大涨2%带动。

  1月豆粕期货 收高9.8美元,报每短吨317.8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上涨0.52美分,每磅35.12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46,746口,豆粕为87,585口,豆油为85,282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