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预计俄2017年油品产量将下降2.5%

2016年12月27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Kirill Molodtsov称,俄罗斯2017年油品产量料下降约2.5%,因炼厂大举推进现代化计划,以提高燃料质量。

  俄罗斯政府和产油商在2011年就一项500亿美元的计划达成一致,以升级俄罗斯炼厂。该国多数炼厂都是1940年代和1970年代建设的。

  由于缺少现代的提炼产能,俄罗斯汽油供应在2011年几乎乾涸,在普京寻求第三个总统任期之前,这令一些选民感到愤怒。

  Kirill Molodtsov周一在准予发布的评论中称,俄罗斯2016年将生产2.77亿吨油品,2017年估计会生产2.7亿吨高质燃料。

  “这主要与炼厂精炼率有关,”他说,并称他并不预计明年会出现燃料短缺现象,尽管有大量炼厂维修计划。

  他说,2017年汽油产量估计为3,980万吨,柴油产量料超过7,000万吨。

  燃料油产量可能下降逾200万吨,因从2017年1月1日起出口关税将上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