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国开成长50指数明年1月发布

2016年12月26日 17:04    来源: 新华社     潘清

  新华社上海12月26日电 来自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中证国开成长50指数将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发布。这一指数由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制开发。

  根据编制方案,中证国开成长50指数以中证全指指数样本股中,公开披露与国家开发银行及其下属机构具有金融服务合作关系的上市公司为样本空间,从中选取主题得分、营业收入增长率、毛利率增长率、净资产收益率和资产周转率指标的综合排名最靠前的50只股票作为样本股。

  截至2016年12月初,中证国开成长50指数的样本股总市值与自由流通调整市值分别为1.7万亿元与7136.8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