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棉下滑 假日前交投清淡

2016年12月26日 07: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期棉周五下跌,在圣诞和新年假日周前清淡交投,本周录得自11月初以来的最差周度表现。

  “典型假日前的交投,许多市场人士都休假了,”Risk Analytics独立棉花交易员和顾问Louis Rose称。

  3月期棉合约 收跌0.33美分,或0.47%,报每磅69.87美分。交易区间为69.85-70.54美分。

  本周,3月期棉合约下跌约1.6%,为截至11月4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4,676口,至9,483口;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减少1,195口,至244,876口。

  美元指数 下跌0.06%,汤森路透跟踪19种核心商品价格的CoreCommodity CRB指数 上涨0.12%。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